土拨鼠猿

防雷请戳来看一下↓
頭像是乙畫滴!
主食嘉瑞嘉/雷安 很杂食
封面隆重鳴謝我叶做的叶式螺丝鸭
基本处于不在线的状态

💦氣!!!紅心藍手點了沒反應怎麽辦啊

😱😱😱不是我只小氣吧啦的給個評論啊!!!!!那不是我的风格!!已經,重啟這個app有5次了,還這樣,就很絕望惹

明天再來試試,我就,不信这个邪惹

不是本人,被盗号了X希望p1的九岁孩童水灵灵的大眼睛可以唤起大家的爱心,不要怼我。

一个,简单粗暴的码。

我靠我真的,第一次干这事情,心很虚啊!!!!!!!!!!!!
后2p都是参考肉本的,前面亲不上才是我的风格。
我这么纯洁的人怎么可能会这种东西对吧对吧(对手指)
我跟你们说,跟我换肉图的笑仔她,她,居然!!!!!!!!!跑路了!!!!!不行大家跟我一起打!!

千古罪人,怒挂 @笑  


雷安签绘还没动就在这里强行搞事(哭

天呐TTT!妈呀!!!!也太可爱了叭!!萌的心肝皮肺颤!!!!!!!!😭😭😭😭😭😭😭😭😭😭😭😭😭😭😭😭😭😭😭😭

蒸汽童话:

安艾 她是龙⑤

艾比把手伸过去,放在这个自称骑士的雇佣兵的手上。

我猜那时候宇宙眨了眼。

“即使,接下来困难重重。”龙小姐开口

“万死不辞。”骑士说

(请让我水一张(ಥ_ಥ)接下来不知道怎么画呀,请你们理解一下这个没有色感和画力的可怜人orz

(2p是 @土拨鼠猿 太太评论的脑洞(照旧悄咪咪at一下XD(完全不会画龙,随便画的!也不知道这样的龙科不科学_(:з」∠)_

> m

图有点点大杀流量注意OTL

多出来的一张正好拿来当封面防雷了

我就说刚刚怎么感觉怪怪的...点成文字那边了,不怎么用电脑上lof业务非常不熟练惹

因为是给乙的所以加了一点点点点的私心雷卡,自己的就大肆加了很多嘉瑞嘉(暴打

不好意思重新来一次> ,<
謝謝大家願意點開看,也谢谢弹幕以及评论!!TTTTTT我還看到個我超級喜歡的mmd太太評論惹,嗚嗚嗚媽呀太赤雞惹
她的dope我真的!!!每天都有循环!!!!螺丝真的!帅的飞起TTT!!!!!!(av11864149)
个人还是更喜欢看弹幕啦2333也太可爱拉!!这个不是扫描上去的我家扫描仪坏惹!这一切,都是美图秀秀自动滤镜的力量。(叉腰)

媽呀謝謝忠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TT

感覺一天的委屈都可以一鍵掃清啦(大哭)

嗚嗚嗚愛你愛滴不嫌多啊啊啊啊!!!!!!!!!!!!😭😭😭😭😭😭😭😭😭😭😭

忠犭句句句句句:

是迟到的生贺!!❤

 @禁网猿 

我再也不坑自己跟朋友了

前排瘋狂愛音源冬女神,謝謝忠鍋的JK金授權!!!

祝乙乙跟自己生日快樂!

神仙後期: @咸鱼是握不了笔的:) 

完整版走B站

癫狂惹

呜呜呜呜呜呜呜谢谢苏打小宝贝TvT!!!

蘇打:

可能有一點點OOC(? 
/
@禁网猿 
不知道你收不收的到
螺絲祝你生日快樂挖<3

拿準備做手書的圖混更混更
曲子應該很明顯惹!!

我乾脆改名叫大頭猿得了x每次都更大頭

我的…………終於快畫完了,畫了38張惹大概還差4張可能畫完整首TTT。開電腦只為了發射wifi的白痴後天要去下個pr把這個整個起來惹

這兩天子博應該會賊煩,動不動就廢文
趁早取關惹叭,趁我還沒開始洗版😭😭😭😭

這輩子沒畫過那麽大的頭

要瘋了,這紙乾的賊快我的筆賊小😭
這幾天估計都是肝這個……!!!是生賀吧,大概,如果我有毅力搞完的話,希望可以在8號前搞完(不存在的)

順便問問有沒有想換簽繪滴啊😣!!!!我有hin多大頭(沒有滾)

朋友們(
有什麼推薦的做手書的剪輯軟件麽!越傻瓜的越好!!跪謝QQ!

想悄咪咪的給朋友一個驚喜……!!!知道的不要說呀噓噓噓!!!TTT

雖然感覺半路棄了的可能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