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无肝

叫猿猿就好
前小號半夜喝湯我忘記密碼了
我永远喜欢马鹿老师!!!!!!!!!!!!!!!!!!@daweige419
cp混沌邪恶状态。
头像by马鹿鹿

嘿嘿祝张老师生日快乐🙌️

ゼキ:

#0225张博恒老师生日快乐   @张博恒
ひまわり-向日葵

策划:阿浅(微博@浅大宝超酷)、佐天
original:遊助
Vocal:佐天Tamako 微博@佐天Tamako
Mix:Evalia 微博@Evalia
Illust:Zeki(我)、猿 @光头无肝 、椰十四 @椰丝虾 、草木间泽 @kusaki
Animation:椰十四
Movie:Cimy 微博@十的N粢米

B站和网易云链接见评论

pv和微博都发了,所以lof这边发一下 顺便放部分pv里我负责的图ᕕ( ᐛ )ᕗ
从开始筹划这件事到成品出来憋了四个月,对于我这种不愿意攒图的人来说实属不易(。)垃圾破站的审核我真的服,没有卡上零点,感谢群里的仙人老师们三点多审核过了把我call起来(.....)
总之能做出来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参与pv的制作,看着成品还是挺感慨的,辛苦pv老师后期老师和一起参与的五位老师!
最后再祝一次:张老师生日快乐,真的很高兴能遇见你。

评论

热度(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