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无肝

叫猿猿就好
前小號半夜喝湯我忘記密碼了
我永远喜欢马鹿老师!!!!!!!!!!!!!!!!!!@daweige419
cp混沌邪恶状态。
头像by马鹿鹿

[记得把本小姐藏好了笨蛋骑士]

[好]


正片叠底式上色

都是准备一起寄的!个人还是习惯用写字的笔描线 

p2是点图的小学生pa卡,来自某个坚称红领巾就是兔耳的卡吹。私心加了个小学生pa艾一起等监护人(?)来接

p3是投票被佩帕夹在中间的艾比,由p3衍生出的p1


ps我...找到一个心中的安哥声线,完全就是我流安,恩,对,是我男神


评论(27)

热度(86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