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无肝

叫猿猿就好
前小號半夜喝湯我忘記密碼了
我永远喜欢马鹿老师!!!!!!!!!!!!!!!!!!@daweige419
cp混沌邪恶状态。
头像by马鹿鹿

困的要狗带了……这次描的特快人物走形严重抱歉惹

早上起来补充一下(你是老妈子么)今天的毛毛也在雨哥的随身看护下茁壮成长。毛毛还是跑去追执念少年小雨了w本来想画小雨哭了可是自己不会画泣颜,万分抱歉!
毛毛的红衣服是因为他原来的衣服太容易被人发现了(一个小写的少盟主w)

发发是腐女助攻的设定,gay萝反应慢半拍状况外设定。j3角色真不好画。没想好要不要给他们来个副cp,可以给我点意见啦,只要我会画(nima)
之前游戏玩发发是因为我的gay打不过黄鸡,每次jjc看到黄鸡都是央求我队友毒姐去跟他正面刚(22两个人妖菜刀队,那时候还没苍爹)自从玩了发发,我也是可以在风车里面顺发长针的人了!(你)
说起来明明我的丐丐投的钱乳此的多可是勾搭丐的还没有勾搭吃藕发发的多,还全是我的宿敌纯阳,心塞(!!)

评论(6)

热度(55)